那些故事裏面的心酸情感

2014092912:25
我們之間,實在是經歷了太多的坎坷,那些故事裏面的心酸情感,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,飄零的楓葉,深秋的宿命。與我,與你,找不到的終點,抹不去的傷痕,那份感情就像掉入了深淵,無處可尋,縱使情深,奈何緣淺德善健髮
曾經的曾經,過往的過往,或悲或喜,只要想起,都會將痛沉浸其中,我一直無法面對你的離開,可是我卻是別無選擇,只能獨自體會時間碾碎著心痛的過程。自別離後,一直恍恍惚惚,不知怎麼走過來的,說真的,沒你的日子,我真的不快樂,很不快樂,但是我在漸漸學著承受,不想你知道我的不快樂,我的軟弱,真的不想你知道。親愛,我很好,那麼你呢?
當我得知你最近狀態不是很好,我的心真的很淩亂,多想問候你,多想關心你,只是我知道我不能,不能打擾你,不能再頻繁的出現在你的世界。無意間看到你發的一條說說,還附有一張你的照片,好久不見你的樣子,你瘦了,一張憔悴的臉,你的痛寫在臉上,真想開口說句好好照顧自己,可是我怎麼也無法說出口,我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你的傷口癒合,如果可以,我多想替你承受,多想替你痛。
也許這輩子我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你,但是我想如果真的有下輩子,我願意在第一時間找到你,一定緊緊的牽著你的手,不會放開。每天都會想起你,對你的思念已經成為習慣,那些傷痕也深深地劃在了我的心上,我無力阻止思念的侵蝕,想遠離,卻離不開,想割捨,卻是捨不得,奈何我這癡情的女子,註定終身在你的思念裏煎熬,背負一輩子的情殤中醫頭髮護理
或許,每天這樣的故事都在發生著、延續著,有人相聚,也有人離別。如果不是因為晚遇,也是會有太多的不可以,讓很多人根本不可能跨越,最後無奈選擇放棄。如果不是有不得已的苦衷,誰會願意放棄自己深厚的感情?誰會願意放棄自己深愛的人?我想,沒有人願意背負這樣的傷痛,但是為了成全,為了對方的幸福,唯一的選擇,就是狠心放手,不再回頭。
人與人的緣分,就是這樣,四季不斷流轉,誰會留到最後,誰會一直陪在身旁,不到最後,誰也不能確定。人生若只如初見,何事秋風悲畫扇,生命中總是承載了太多的遺憾,塵緣似夢,流年依舊,只願在容顏滄桑,散盡風華的某年、某月、某天的轉角處,再相遇,彼此能夠淡然的說一句:好久不見鬼剃頭 ......